US-China Cyber Relations:

Implications for Businesses and Governance in China                 

       中國「網絡安全法」於6月1日起實施,其中的許多條款,尤其是那些含義模糊的用語,如「關鍵信息基礎設施」引起了不少討論, 這讓人聯想到2007年中國頒布反壟斷法時,外國投資者也曾面臨法律文義模糊所帶來的風險。在此同時,習近平與川普在4月6與7日 的會面,是否將引領美中關係進入新時代?對美中兩國在打擊網路犯罪等跨國議題上的表現又有何影響? 我們有幸邀請史丹福大學CGCP(China Guiding Cases Project)創始人Mei Gechlik博士,就中美網路關係、中國「網絡安全法」之立法及其對企業的影響等相關議題發表演講。

 

主辦單位:臺大比較法研究中心

協辦單位:台大公共政策與法律研究中心、史丹福大學在台校友會

時       間 : 106年6月20日(二) 12:15~13:30

地       點 :台大霖澤館1301多媒體教室

主 持 人 : 王文宇教授

講       者 : Mei Gechlik ( Founder and Director of China Guiding Cases Project, Lecturer at Stanford Law School )

線上報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2KkqMm_PcItENz39U02xe8Ad_1T51_EoVw4dFWJlqYR2phw/viewform
?c=0&w=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