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事業集中防制法草案」記者會

       國立臺灣大學公共政策與法律研究中心,訂於102年4月19日(五)下午三點,假臺大社會科學院第一會議室(台北市徐州路21號),召開「傳播事業集中防制法草案」記者會。該草案為本中心委託林惠玲教授及翁曉玲教授,進行「傳播事業結合管制之立法研究」乙案之研究成果。

       本草案就全國性報業、廣播電視事業、衛星廣播電視節目供應事業、有線廣播電視事業等傳播事業的水平集中與跨業經營集中行為制訂專法規範,期能同時達到促進產業發展,並有效防止資訊、言論市場中支配力量的形成,以保障視聽眾權益和促進自由與多元的言論市場健全發展。藉由舉辦此次記者會,希望各位先進能撥冗參與並不吝指正,希望能共同為健全我們的媒體環境貢獻一份心力。

歡迎蒞臨指導

      如蒙蒞臨,請與本中心聯絡同仁聯繫,以利安排 貴賓的座次。

政法中心聯絡人:(02) 2351-9641 湯小姐(分機:355)/劉小姐(分機:356)

 

  • 傳播事業集中防制法草案 檔案下載
  • 會議照片 檔案下載
  • 會議簡報 檔案下載
  •